关于我们    服务条款    新闻动态    帮助中心    购物车
+852-56430022注册 登录

超微(SuperMicro)服务器的IPMI/iKVM使用方法(开机,关机,重启,重装系统)

本文主要是讲解如何使用IPMI进行重启,以及控制台进行管理重装系统。

一、如何重启

  1. 使用 chrome或者firefox浏览器登陆IPMI  IE或者其他浏览器可能有兼容问题。


  2. 如登陆提示升级点取消即可

  3. 选择远程控制-电源管理

  4. 选择一个你需要的操作然后点击perform action 执行即可。

二、如何使用控制台管理

1.超微主板的IPMI目前只支持到JAVA7 如果安装低的或者更高的java版本会导致控制台无法使用。

2.java7 下载地址 http://173.208.206.130:8080/jre-7u80-windows-i586.exe

3.下载安装完成后点击控制台


4.启动控制台 

5.点击Launch Console或者上面的图像窗口,会下载一个jnlp类型的文件,双击运行会关联Java程序并连接远程系统并打开窗口。

6.执行完以上操作我们已经进入java控制台可以进行一切服务器管理工作。

7.点击Virtual Media,菜单里面有两个选项,分别是Virtual Storage(用来挂载外部设备或文件)和Virtual Keyboard(虚拟键盘),点击Virtual Storage,出现如下界面。

8.选择Device 2选择卡,根据自己的需求在Logical Drive Type里面选择相应的选项,这里我们选择ISO File,然后点击右侧的Open Image,在本地的电脑里面选择一个iso文件,然后点击下面的Plug in就挂载到服务器上了,就相当于给服务器加了一个外部驱动器,然后就可以像在本地安装系统那样给服务器安装系统了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