关于我们    服务条款    新闻动态    帮助中心    购物车
+852-56430022注册 登录

网站使用CDN后 IIS获取真实IP的办法

目前很多网站都使用CDN加速服务即内容分发服务,例如百度云加速等。但使用后有个问题,很难查到真实的用户IP,尤其是一些恶意的访客。本文注意是通过VPS或者服务器设置来实现查看真实IP地址。

IIS 6 配置方案

 

通过IIS 6日志中获取来访者真实IP地址的解决方案,首先需要安装插件F5XForwardedFor.dll,下载地址

 

1、根据自己的服务器操作系统版本将x86\Release或者x64\Release目录下的F5XForwardedFor.dll拷贝到某个目录,这里假设为C:\ISAPIFilters,同时确保对IIS进程对该目录有读取权限。

2、打开IIS管理器,找到当前开启的网站,在该网站上右键选择“属性”,打开属性页。

3、在属性页切换至“ISAPI筛选器”,点击“添加”按钮,出现添加窗口。

4、在添加窗口:“筛选器名称”填写“F5XForwardedFor”,“可执行文件”填写F5XForwardedFor.dll的完整路径,点击确定。

5、重启IIS服务器,等待配置生效。

 

 

IIS 7 配置方案

通过F5XForwardedFor模块获取来访者真实IP地址的解决方案,首先需要下载与安装插件F5XForwardedFor模块,下载地址

1、根据自己的服务器操作系统版本将x86\Release 或者x64\Release目录下的F5XFFHttpModule.dll和F5XFFHttpModule.ini拷贝到某个目录,这里假设为C:\F5XForwardedFor\,确保对IIS进程对该目录有读取权限。

2、选择“IIS服务器”选项,按图所示选择“模块”功能:

3、双击“模块”功能,点击“配置本机模块”:

4、在弹出框中点击“注册”按钮:

5、添加下载的DLL文件,如下图:

 

6、添加完成后,勾选并点击“确定”:

7、把这两个DLL在 “API 和CGI限制”进行添加,并改为允许:

8、重启IIS服务器,等待配置生效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