关于我们    服务条款    新闻动态    帮助中心    购物车
+852-56430022注册 登录

KVM服务器安装2003

本教程适用于KVM虚拟化服务器挂载ISO安装2003系统 2008类似

  1. 正常使用光驱引导后会进入Windows2003的安装引导画面。

    (如有请按任意键从光盘启动的提示,则需要随便按一下键盘上的按键才能从光驱引导。)


等待一会儿后,电脑会显示2003安装画面,按下键盘上的”Enter”键进行安装。

此时会出现Windows授权协议,按”F8″同意授权。

此时选择需要安装的磁盘,如已经分好区则选择需要安装到的分区直接按”Enter”键即可。

如果是一块新硬盘,尚未分区则按”C” 键进行创建磁盘分区。

进入创建磁盘分区界面后,输入需要创建分区的大小。

这里我以创建一个20G的主分区为例,输入20480后,直接按”Enter”键即可。

选择刚刚划分的20G分区,按”Enter”键,进行windows2003的安装。



当文件复制完成后Windows会自动重启进入安装画面。如下图:


设置区域和语言,由于安装光盘为简体中文版,此处我们直接单击”下一步”即可。


输入用户名和单位后单击”下一步”即可。

输入正版产品密钥(MDGJK-PF6YQ-PD8DJ-RFQVM-7WKWG)后,单击”下一步”继续。

设置连接数,如果无特定要求,直接使用默认即可。单击”下一步”继续。

输入计算机名称和管理员密码,单击”下一步”继续。

如果密码少于6位或过于简单,系统会弹出以下提示框,如确定使用之前设置的密码则点击”是”即可。

单击”下一步”继续。

等待它自动安装。

采用典型设置,继续单击”下一步”,”下一步”,直至自动安装完成。

自动安装中…..

安装完成后,系统将会自动重启。

重启后,系统安装完成,同时按键盘上的”Ctrl+Alt+Del”键进行解锁,如下图:

输入刚刚安装时设定的密码。

系统将自动加个设置。


至此2003 系统已经安装完毕 剩下的操作就是 配置网卡IP 开启远程桌面登陆功能。


以上就是2003 系统的安装过程。